嘿嘿 ff14真好玩

【弓凛】补上圣诞礼物

#抱歉迟到的圣诞贺##圣诞快乐##架空设定#

#OOC存在致歉##Archer动物化##标题是什么鬼#

补上圣诞礼物(驯鹿弓×圣诞派送员凛)

“在这种大冷天还要出来还真是……”Emiya此刻想死的心都有了,平时在凛家中人形要打扫卫生照顾这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的起居,四季无休,好不容易等到圣诞节这天凛出去工作可以休息一会儿了,居然说临时有只驯鹿生病了让因为家务而退休的他来顶替,

真是……想着雪橇一阵颠簸,本就有点松的礼物口袋里掉出了几件礼物。

“啊!士郎的礼物?!”闻声凛赶紧回头查看,喊出声让Emiya更加不爽的话语,“快点停下,Archer!怎么这么不小心!”“我不小心?不小心的是没把礼物袋扎紧的人吧……”说着一阵急刹车,让正准备下车捡礼物的凛一个酿跄差点已投扎入道旁到小腿那么高的雪层中。

“Archer……”善意的笑容。“嘛、嘛……”

“今天到底是在闹什么变扭?突然加速又突然急刹车的。”与想象中的怒气不同,软软的红色手套的手托起鹿脑袋,认真地直视他此刻在微弱的光线下琥珀色的眼眸。好吧,让他有点莫名其妙地不好意思。“剥夺了承诺给Servant(使魔)唯一的假期的Master(派送员)没什么好疑问的吧?”无奈的男声在脑海中响起,虽然面前是驯鹿的模样但已经可以想象人形时面孔上生动的表情了,不禁让她笑了出来,甚至忽略了对方在说什么。

“是在说圣诞礼物吗?”她揉了揉驯鹿附着着细细茸毛的耳朵。这个家伙到底有没有在听别人说话?!!不过后话打断了这个思路,“喏,给你咯。”说着未等似乎因为动物形态而思路迟缓的Emiya反应过来就俯身亲吻了一下(不要问我是哪里x)。“喜欢吗?”然后仿佛什么都没有做过似的用可爱的语气问他。

“卫宫那小子的礼物你到底还捡不捡!”欲脱缰绳夺路而逃的驯·Emiya·鹿未能成功被捉了回来再次固定缰绳,“是是是,礼物的事情就不用老妈子Servant关心了!”换成红色绒球的发绳在飘着细雪的夜空里格外和谐,渐渐远去去抱起那远处掉落的红色礼物盒。

好危险……!还好是鹿的状态!差点抬起前蹄捂住脸而失去平衡什么的太羞耻了!……等等、话说……鹿是不会脸红的吧?!他似乎隐约听见其他鹿的笑声。这算什么圣诞礼物嘛!简、简直犯规!

不过不得不承认,还……算是喜欢吧。

听说驯鹿有红鼻头?那么这个圣诞夜可以看见一道特别亮的红色流星。

注:怕大家看不懂x特别亮的红色流星是指Archer因为害羞所以……

评论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