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金凛】Seven Dreams(8)(Day.1)

#OOC预警##半架空五战前夕#

#颇为无聊的过渡章……#


Day.1 Anxiety


梦这种东西,往往让人想不起开头,在醒来的失真感后,便只残存模糊的触感。

……

在脑壳隐隐作痛之中,似乎有什么在渐渐远去,跟随着早已被埋入土中的某个物件,最后连仿佛像个被抛弃者身体冰凉地站在这里的理由也已经忘却。“到底是为什么,会这样慌张的站在这里,把父亲大人陈旧的藏书都扔在这里。”如此喃喃自语,凛弯腰将书籍拍拍沾染上的些许灰尘拍去,也只是些许的念头能将视线粗粗投去看到“吉尔伽美什”这一名字,便已将书籍归回原位。

“最后一天的准备,绝不允许出错。”那个令人厌恶的神父打来电话,虽然知道自己知晓此事,但还是多此一举地打来电话……还不如多关心关心他应该也要参战的养子。突然而来的违和感让少女将套上皮鞋的动作突然一顿,不过也仅是那么一瞬间,脚顺利地蹬入,抬手撩去披拂在肩前的发丝至背后,皮鞋蹬地向前跨出,厚鞋跟与地板的接触声十分悦耳。

是的,跨出的是一个新的世界。

 

“远坂,今天来那么早啊!”

学校内人很少,在碰到弓道部的人后才发现家中的时钟都变快了,提早到了学校,姑且在弓道部中坐下,手中刚倒入滚烫茶水的瓷杯还有些烫手,贴近唇边微微吹起,雾气袅绕被卷向一边,拉开拉门刚进入社内的身影倒印在瞳孔之中。

是樱。微倾茶杯抿下口茶水。

“远坂前辈……”俯身微行礼,额前的刘海低垂着看不到被阴影覆盖的面孔,几不可闻的声音在两人擦肩时传入凛的耳内。“间桐同学,”她回过头看到樱准备射箭器具的动作在她出声后停了下来,并没有回头,“最近射箭练得如何了?”“……承蒙前辈关心。”便没有后话了。“樱还是那么少言寡语啊……”美缀收回目光,摇摇头也低头喝了口茶。

……忽然间没了喝茶的心思。“还有事,先走了。”

 

今天似乎有点奇怪。

路过走廊,好巧不巧就听见了熟悉的家伙的声音。“还是找维修工来修吧,柳洞。”在路过那间传来话语声的门口稍稍停留投去目光,果然是他。颜色艳丽的头发以及眸色,令人不爽的是其身上与言峰绮礼一致的死气感与这富有生机的颜色的格格不入。

言峰士郎……言峰绮礼那家伙在第四次圣杯战争后的养子,看出他身上具有学习魔术的天赋后便同自己一起训练,这次似乎也有协助自己的意向……不过那并不需要。思路在此被突然而来的话语打断。“凛,我替神父传达一下让你放学后来教堂的消息。”居然要我去教堂?凛微拧眉,语气不由有点冲:“在外面就不用这么叫我了。麻烦言峰同学帮我转告一下,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不需要他的忠告。”语毕,便踏开快步离去。

“监护人都是同一人,这样关系还真是冷漠啊……?”柳洞一成的声音远远的传过来,虽然不是太响,但也的确听到了。“没办法,神父他说远坂就是这个性格。”

没错,就是对那种带着言峰感的人感到厌恶的性格。真不知道樱之前为什么要接近他……还被义正辞严地拒绝了。倒不是说想要他接受……啊,真烦。莫名其妙地有模糊的记忆,的确有士郎这个人,却不是言峰的养子,反正性格与现在截然不同,樱和他相处过后也变得开朗起来……不过谁知道那是哪来的印象。

同样模糊的是关于第四次圣杯战争的记忆,按照言峰的说法则是自己偶然卷入战争中,为了参展魔术师子女的安全而抹去记忆的安全手段。这样的说辞并能让人信服,也只会使她更加怀疑父亲死于圣杯战争的真相,而这真相将由她自己寻找。

……

今日将发生的奇迹将白日注定沦为陪衬,入夜之后,就将是七处奇迹的发生之时。

将父亲遗留下来的东西解读,凛再次推开家中魔术工房的门扉,一块不知名还有些凹凸纹理的物体,似乎什么动物褪下的外壳的化石,也不知道父亲留下这个到底有何用。另外则是一块蓄满魔力的红宝石,倒似乎更为重要。虽说向来信服自己的判断,在准备拿起红宝石和水银进行召唤时,心口突然传来的钝痛还是让凛迟疑了一会儿。

不过也就这么一瞬让她停了下来,她突然想起来今天的钟快了,也就是说,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是她魔力波长最契合的时间点。

将红宝石放了回去,作为战斗中的不时之需储备着,视线转向那块化石。

还是不用圣遗物了,凭自己的魔力在最佳的时间点一定召唤到强力的Servant,并且仅依靠着相性出现的从者,也能为战斗带来优势。

凛转过头,不再去看时臣留下的东西,仅这么任由时间流动到她需要的那刻。

“嘀嗒、嘀嗒……”

-TBC-

期中考完来填坑!!!各位久等了!!!

要收尾了反而觉得好难写啊?!!救命、委屈地大哭了起来【。】

还剩一章完结,写完就开新文了【瘫倒】

评论 ( 16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