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枪凛】春天来的有点晚(True End)

*TE为正结局,建议雷OOC党和甘党不要看Real End

*部分关于亚尔林的超小细节在RE放出

10.0 True End 真春来临

观众似乎也察觉到台上的异常了,按照独白来讲,女主角一定是不会逃避死亡在这里等待将军的到来,此刻长椅上应是有她的身影。出现什么状况了吗?众人开始议论纷纷,骚动声也不断变大。后台人员们慌乱地找到负责人亚尔林和樱,两人都无动于衷,一个带着温柔笑容安抚着众人焦虑的心,仿佛这场剧的进行与她毫无关系似的。另一个,则带着不明目光望向台上伫立的库丘林。

你会怎么做?

若是他没有给出正确的答案……袖间的手攥紧成拳隐隐爆出青筋。那么就不要怪他做出与绅士形象背道而驰的举措了。

此刻在台上的库丘林在一片扰人的嗡鸣中迷失了,偌大的舞台此刻只剩一片黑暗唯有他身处其间,幻听一般,风拂打着枝叶,传来飒飒之声。他回头,夏栎树正挺立在不远处。长椅上树影婆娑,斑驳的光阴随着树叶的晃动游弋着。接着,本该出现在那的小小姐也出现了。照常巧笑嫣兮的手执一杯红茶,拿着一本诗集在树下看着,似是察觉到他的到来,抬头。碧蓝色的眼眸中装的满满的都是他的身影,不曾知道的他的来意一般,信任、依赖着他。“林、林……”她这么呼唤着。林是谁?哦对了,那是小小姐对剧本中将军的爱称。

后来那喊声逐渐变了味:“库丘林、库丘林……”

忍不住烦燥的舞了舞手中的军刀,挽了个花出来,思绪一下子把他淹没。那些有的没的,观众议论纷纷此刻终于进到他耳朵中,甚至连樱,不、凛对他失望的表情都生动地浮现在他眼前。事到如今,还能怎么办?“……都说了老子不适合想什么东西啊。”他心里隐约有个声音告诉他,现在凭借演技顺着演下去,才是最好的,但他在心中狠狠地把那个声音踢到了角落里。还嫌老子不够烦?!老子从来都不是演戏,就是靠着自己的意志行事的!至于导致的什么结局,他无力考虑也不想考虑,他只明白。

他现在想见她。

不是林急着要执行任务,也不是林去见小小姐最后一面,而是库丘林相见远坂凛。库丘林不是凯尔特神话和圣战里的英雄,远坂凛也不是高岭之花一般的大小姐魔法师。只是,注视着他的,他注视着的,心中所想之人罢。

不约而同地,扔下刀去掉身上多余的缀饰,席卷的风刮过两旁观众席,冲出了剧院。

后台人员已经快要晕过去了,这两个人怎么都那么不靠谱?樱挥了挥手让两个蓄势待发的摄像人员跟着冲了出去,自己则走到舞台上为不知所措的观众们解释情况:“观众们,请不要着急。本剧为开放结局,接下来的结局将由我们的男女主谱写,摄像人员已经派出,敬请期待。”

……

你在哪?

毫无目的地在校园中胡乱搜索着,此时他开始庆幸这校园没有多大,终于在花园的那个转角,看见闲适美好就快要融入春景中的背影。不过,就算是不擅长想什么的他也注意到了,那道旁的夏栎树,正在将结局续写。

不尽相同的情景,却将过往唤醒,画面在脑中走马观灯般演播,已无暇顾及。不知为何紧张的情绪,吞咽着喉结上下滚动,他向前试探性地踏了一步,发出的声响就像心跳鼓动般那样震耳欲聋。

“林?”她正欲转身,期待的呼唤在他耳中再次变化。

别像个娘们儿一样磨磨蹭蹭,库丘林迎着本能三步两步跨了过去一把他的小小姐搂入怀中,鼻尖埋入人颈窝间,磨蹭着散落的发丝,带着分别多年的份把那馨香吸尽。“……林?”深吸气,“别说话。”依依不舍地把人从怀中剥离,双手抚在她耳旁碎发边,将其拢在耳后,接着仔细打量着许久未见的脸庞,不得不承认,几乎没怎么变的容颜,一直都是他喜欢的。

他开口:“我能想到的不多,就只想把我能想清楚的告诉你。我想见你,我非常想见你!我是个将军,但首先我是个男人。我就是个嗜战如命的家伙,忠诚、胜利、荣誉的确是个骑士都该考虑的问题,连心爱的东西守护不了,谈什么为国尽职!”察觉到对面的人目光略带逃离,强硬的将自己塞入她的视线,一字一字清楚地、直白的告诉她:

“我不爱忠诚(猎物),我不爱胜利(那些别的女人),我更不爱荣誉(被女人追捧的虚荣),我清楚,我现在很清楚。”两张面庞的贴近,叹息般,宣誓般。

“我只爱你。”

已经无法顾及了,摄像机的存在,远处带着哀切和祝福的目光。

身影的交错,唇上柔软的触感,温柔的侵略,凛不知道是讶异还是狂喜地睁大了眼睛,映出的是带着痞气笑容的男人。余光中闪过不知名的花瓣飘过。头顶的夏栎树,也开花了。

“我也爱你。”抱着她的手臂不可抑制地收紧。

春天,终于到来。

-END-

汪酱就应该是爽爽快快的,基本上把汪酱写的最顺手的地方就是TE了。之前因为是参考了点三次的事情所以把汪酱写的实在十分变扭,以上,致歉x

自己给自己一条活路【。】强行解释汪酱一开始觉得自己不可能喜欢一个小丫头结果发现还是喜欢上了

希望大家能喜欢吧,十分感谢能看完春晚。

评论 ( 3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