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枪凛】春天来的有点晚(4)

#抱歉三党持续掉线##OOC满天飞,校园化背景(无魔法)#

#关于暗恋那些(不)羞(不)燥的欢乐向,主凛视角,大概#

#别问我为什么凛发生会暗恋这种事#

春天来的有点晚

*:高能揭秘,很久一段时间没动这篇文了,现在对结局的想法有了很大变动。但是对汪酱的角色就会有很大的OOC,所以下一更估计会还要隔一段时间的思考x实在抱歉。

7

刚才的,是梦?

不过这莫名奇妙的东西来不及细想就被身体传达来的信息所抛之脑后。

醒来后伴随着意识而来的便是阵阵袭来的头疼与身体的酸痛不适。鼻腔也被鼻水所阻塞着。这是……感冒了吗?认命地长叹一口伸手捂上额头,幸好还是正常温度。转头看向收拢的窗帘,已经灿烂着照出浮游灰尘的阳光透过缝隙投射入有些昏暗的房间,看来已经不早了。

幸好是休息日,这么想着,抬手伸向床头柜胡乱摸着手机查看时间,摸着摸着却被忽然传来的男声吓了跳:“哟,凛早啊。你那边是早上了吧。”一扭身从床上坐了起来,拿过手机,其上显示着从出国前他们的集体合照上截取下来库丘林的头像。看来是误打误撞反而碰到了接听。“啊,是啊,这边是早上了。”边说着边一手拉开窗帘,光一下子扑进使凛不由得用手挡了下眼,“倒是你那边不早了吧。”“如果照常的话是的吧。话说凛,你的声音怎么了?感冒了?”听不出情感变化的声音说着关心的话语,倒是让人不知作何反应,半撩开被子坐在窗边向下看着,出了照常已经晨练归去的人们,意外地看见了在阳光下金发熠熠生辉的,亚尔林,正推着一个木制的手推车。

扶着窗边的手在玻璃上微微映出侧过的脸庞以及温暖所附着的水汽,目光追随着亚尔林从窗下一直走入这幢的入口。“大概是吧,”尴尬的把手机拿远怕人听见擤鼻涕的声音,“家常便饭了,对远坂家的人不值一提。”“大小姐啊……真是让人担心。”眼前已经可以想象出这个人一脸无奈的表情对自己说着这句话,面上忽然就因为这句话起了反应。她差点就快跳进电话来到对方面前用指尖指着那人无赖的脸大声地和他说,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地就说出这么犯规的话?!

不过对方很快就适时地浇了盆冷水。“咳、抱歉,我现在有点事。先挂了。”“好的你去……”“嘟嘟嘟……”等人说完会死吗?!使劲地锤了下软绵绵的被子,却因柔软的触觉越发有了再睡一会儿的主意。

“笃、笃。”“请问门外的是?”和着件外套微微挡住印着猫咪图案的睡衣,拖着沉重的身体准备给人开门,虽然已经八成料到是亚尔林依旧这么问了下。“凛,我是亚尔林。”“请进。”微微给人开了条缝之后,凛就立刻飞速地钻到被子里去,远远望着亚尔林走进来忽然看见被子里的一坨微微一愣又扬起微笑的样子稍许郁结:“抱歉失礼了,今天身体不太好所以……要是拿埃尔梅罗教授发送的资料的就在桌子上。”“不是的,我听菲说你昨天又没有及时把头发弄干,所以估计你今天会身体不舒服,她今天忙说是想找人陪你。”凛这才注意到亚尔林手上拿了一小袋药,妥当地放在了桌子显眼的地方好提醒人及时吃药,“所以我想着能帮上你就好了。私自带了手推车过来,可以推你出去接受一下阳光不至于劳累,不知凛是否能赏脸同行?”

凛对于这样用心而婉转的邀请一向是拒绝不了的。亚尔林充分发展了其本土品质在门外等凛换上不太薄的春装,便在别人带着善意的笑意中推着凛出门迎接阳光。微风拂面,带起常青树树叶的拂动声,阳光透过洁白的云层包裹着感知泛起温暖感,便让凛很不好意思地想睡了。毕竟是别人好意带自己出来不是?

她扬起头去看看他,结果看见人大概是因为自己不停徘徊于清醒与不清醒的限界中再次露出让人生不起气来的温柔笑意。“想睡就睡吧?不用这么辛苦的支持着意识清醒。”也不知多久,耳畔传来推车人闲聊的轻语越来越模糊,蔚蓝色的天空在视野里匆匆印下痕迹,便失去了与外界的联系沉眠入意识中。

……

过去的记忆如走马观灯般在眼前浮现。她捻过一张张系于红线上的纸片,无一不展现出她过去的事迹。如她所料般,基本上都是重要的和家人的事情被记住了,出乎意料的是,很多关于库丘林的琐碎事情也被记住了,如同珍宝般,装在小竹筒中。

凛挫败地想着自己竟然已经到对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如此上心的地步,而自己却对此无计可施。打开其中一个,缺失的信息量一下子被补齐。

小道上远去的蓝色身影,一手随意的插在口袋中,一手摇着说不用谢远去的背影,再熟悉不过。她曾经脑子一热拉着库丘林在学校花园旁的小道上奔跑着,也是她初次遇见库丘林,看着自己无法开启瓶盖,从而上前搭手的一幕。

那么说,那个“吻”自己的是他?

下意识的不想承认自己的感情已经近乎不能自持,这样逃避着,从而变成了菲吗?内心被压迫住的渴望叫嚣着,想见他,想抱住他,想和他说有多么想他,但是自己不能这么做,怕他因她变得不一样而被她吓到、厌恶她、躲着她?

她无措地捂住自己的脸,却被面上温柔的触感而唤醒。

……

还有点懵地睁开眼睛,发现四周的风景,就如同还未从梦境中出来一样。夏栎树的枝条上刚冒出新芽,缺了几分树叶声罢。发现身上被人盖上的外套,忽然想起出行的事情,她四顾寻找着同行人,便看见亚尔林伸手摘取她头发上捎带的一片冬日未带走的枯叶。随后低头轻轻撩开她被风吹乱的额发,吻上光洁的额头。

她的思绪忽然有点转不太过来:“……亚尔林?”

他露出歉意地笑容,扶着手推车的扶手蹲下与凛平视:“抱歉,凛。我很难说出合理的解释,许是情难自禁。”

-TBC-

短更致歉。

评论 ( 2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