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枪凛】春天来的有点晚(3)

#新年贺,大家新春快乐!##OOC满天飞,校园化背景(无魔法)#

#关于暗恋那些(不)羞(不)燥的欢乐向,主凛视角,大概#

#别问我为什么凛发生会暗恋这种事#

春天来的有点晚

*:有小高能,下一更就揭晓了x

6

【暗恋对女孩子来说,可能只充斥着几种情绪——对(GET到你)浪漫(的点的)举动感到害羞、长期的心动、想告诉对方的急切、思量许久对于未来的踌躇进而退缩、亦或者是,对于对方的冷漠和不解风情感到懊恼。】

……

会场里已经熙熙攘攘地聚集了很多人了,纷纷拉着结伴的好友同学找到视野良好的佳座落座。舞台上的高台已经被拆卸,红幕布也被洁整地束在两旁,等待着本校FATE话剧社本周拍摄完的新一集Fate/stay night[Ulimited Blade Works]播出。

“我中午还有其他部活要做欸!”少女不满地抱怨着,却依旧跟在比她高大许多的男生后面,“没关系没关系,缺你一个照样也有人会做。再者你不是也乖乖跟来了么?”男生仿佛有着莫名的自信的样子,两人一起默默来到末排,防止来自粉丝、或者是相熟的人应着XX老师的谕旨把人押回教学楼。

两人必然是凛和库丘林了。

失策的是同样也有很多人也这么想。看着一张张熟悉的社员脸,不禁失语。在不知道谁先吹起的口哨声中,库丘林一只手就轻松地抓住还处于懵比状态的凛的胳臂,往自己方向一带,把人直接拉坐在自己旁边的位置上。“啪——”会场里的灯光骤然暗下。诶?凛茫然地望着身边的人,却发现对方已经把注意力投向已经开始播放的话剧上了,自己也只好朝前看着,心思早已神游到不知哪去。这就是男女差别吗?现在自己已经不是个小小的初中生了,一直维持着身材的自己手臂也不见得超细,却被人一手就圈住了。如何不能呢?那双稳稳握着红色长枪的,顶发被其轻轻揉乱的手。

到底是多久,没有意识到他是异性的问题?是因为惯于把他当作Servant的存在、还是彼此之间比饮用水还清澈的朋友关系?思路在此突然被他的话语打断:“凛,你要好好看啊,害得你用眼药水的家伙我有在好好打他哦!(指教堂前红A用菊花盾的那场打斗)”像是终于有什么觉醒了似的,欣赏着屏幕中同时也是格斗部成员的两人的打斗,凛下意识地回想着平时的相处状态用着半说笑的语气回答着,内里违和感强的无法忽视:“哈?要好好打就干脆让他退场才是,爱尔兰的大英雄?你到最后还不是便当了?”“那也是剧本的安排啊,我有什么办法……我这Servant属性面板四舍五入一下还都是EX了,那我还一枪七杀(包括五战非常规闪闪)了!”说到底还是熟到不介意彼此间的小小玩笑,库丘林笑得依旧爽朗再次揉乱凛的刘海。

“啊……真是够了!你怎么最近那么喜欢弄乱我刘海!我刚弄好的啊!”一边用余光瞪视着对方,一边理着额前一片凌乱。“哈?不是你说很喜欢被摸头什么的么?”“你是笨蛋吗?!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了!”库丘林在昏暗中只能看见她的长发拢住侧脸,看不见表情:“我没记错吧……”“哼……随便你怎么想吧。”

此刻最庆幸的就是昏暗的光线让人分辨不出她脸上显露出的名为害羞的情绪。她的确说过这句话,只不过没想到这家伙还记得。只是在这家伙之前仗着人高揉了个子还矮的自己,被自己一脸“欺负后辈鄙视你”的表情吓到了,这才不情不愿地说了句:“姑且允许你这么做吧!”

从这以后和他的相处自己似乎都做不到原来那样的自然,现在想来那股违和感,大抵是她单方面感情变质的开始吧。即使渐渐悸动的心中也悄声地希望对方也是。

……

“凛,再过段时间你那边就放假了吧!回日本吗?”“啊,会回的。”难道他想找我?“话剧社的新后辈们很希望能得到前辈指导什么的,原班人马的大家基本都没空,所以也想你回来一起啊。”……每年这家伙都是一些纯粹累人的事情找自己,真是诚意欠缺……“而且就算你毕业了还仍挂名在社里了,所以怎么能不去呢!”“好,我退社。”透过电话都能想出库丘林那张惊讶的脸,先暗自忍住笑意。“嗯?!真退社?”听到话里头一丝惊讶,嗤笑一声,皮鞋鞋尖轻点石质地面发出清脆声,双腿交叠,倾身靠在走廊的窗台上,和煦的风带来温暖的气息,“难道不行吗?”“大小姐想干什么自然是拦不住,不过我觉得你一定不会退。”坚定的语气让人不得不信服,而事实又的确如此,这家伙,这么能揣测人的心思?“你这么肯定?”“当然。”笑得爽朗的声音反而让凛有些气恼,凭什么他的一切自己都猜不到自己却被看得清清楚楚。

“我之前花了很多心思的弓道部和格斗部都退了,话剧社我怎么就不能退了?”“那两个社我已经不参加了啊,但是我还在话剧社。”话末上扬的语调加上戏谑意味简直就在撩拨她的底线!她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好,沉默了好些会儿,“……”“难道我说的不对吗?”“该说你是笨蛋还是太过聪明好……”把手机挪开一点,这么小声嘟囔着,难道不知道说这种话会很让人……吗?恍然间感觉到投在自己身上的视线,透过长的茂盛的夏栎层叠的枝叶之间,明蓝色的眼眸应着明媚的阳光,倒映出金发青年仰望的身影。“难道我说的不对吗?……你真要退社?”

对着对方露出礼节性的笑容便移开目光,虚无地投向远隔重洋陆地的故地,“真是受不了你……不会的!”

……

“您好,凛小姐,在下是亚尔林,今后将和您一块学习。”

窗口的夏栎树已变成橙红色,顺着风旋转着飘落地面。

……

“你在哪?”即使你这么问我怎么找你啊?!回到昔日校园虽是充斥着怀念感,但对于人声鼎沸的样子还是有些头疼,在头疼之时,即使有着手机也无法使用的凛只好勉强地向一名路过的学妹借了手机并在对方怪异的眼神下要求帮忙拨号码并拨通。“嘟嘟——”“……喂!谁啊……!”“库丘林,要求我回来的人是你就用这样的口气啊……?”气恼地叉着腰,皮靴上的流苏随着用着脚打拍子的动作晃来晃去,丝毫没在意一旁学妹讶异地眼神。“啊!大小姐啊,咳刚才看是陌生号码不知道以为是谁骚扰了。你来话剧社原来的教室吧,就在那。我等你。”“嗯。”

将手机交还后,立刻就踏着焦急而揣揣不安的步子而去。

在楼梯口的转角,看见眼熟的侧影。还揣着熟悉的常服,低着头拿着手机玩着。止不住地在原地愣了会儿,又在楼梯徘徊了会儿,“……”我是笨蛋吗!有什么好、迟疑的……!站定在对方面前,“嘿?”闻声将手机移开的蓝发青年露出个一如既往的痞气笑,“yo,大小姐。”从高处弯下腰,面对面地打量着对方,瞳孔中映出的彼此,鼻尖间稍凑近就能碰见的距离,伴随着他一阵阵平稳的鼻息,心脏的跳动声加速又再次趋于平静。

无论有多么忐忑、激动,只会在见到你的那一刻化为藏在心中的甜蜜。

库丘林伸出手撩了撩刘海,来不及抱怨,手腕就被人握住,将她拉入教室,“来吧?手腕这么细,有好好吃饭吗?”“你……”后话被教室里举着热烈欢迎的学弟学妹们截住……

“他们最近准备的剧本是言情剧,在拍壁……啊什么壁咚啊,的时候拍不出那种心跳的感觉,所以想请我们示范以及对心理的分析解释。”……喂少年们还在高中欸,校方居然同一拍言情剧……?!“凛?”还居然要心理分析?……其实我根本没恋爱经验怎么分析啊,难道说自己暗恋的心情?!“凛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啊?”这才沉思中反应过来的凛措不及防就被逼近的男性躯体压至墙边,两只手腕也不知何时被人一手抓住举在头顶被牢牢扣在墙壁上。自己这是……被壁咚了?抬头,只见红色眼眸紧盯着自己,隐约透露出几分侵略。“啪——”空闲的另一只手也撑在身侧的墙壁上。额头抵着额头。

“非得这样才能听得见吗,嗯?小可爱。”……What?!!!

“卡!——喔哦哦哦哦哦学长演的太棒了!!就是这种感觉!!XX,你看见没……”“哈,没什么,谬赞了!也只是本色出演罢了!”还愣在原地的凛看着库丘林居然就挠着头走过去打哈哈了,禁不住一阵脸色翻滚,搞了半天是在示范?!气呼呼地勉强维持优雅状态把一些注意事项和要点留给后辈们后,在后辈们的感谢声中,看也不看库丘林一眼,跑出了教学楼。

“凛?!”

才不想理你这个煞风景的家伙!

……

跑着跑着不知不觉就来到这个地方,是学校仿照时钟塔在花园种植的夏栎树。明亮的嫩绿色与内敛的深绿色彼此交叠。她坐在一旁的小道的一排木椅上。忽然看见两道身影正面对面地站在其上。女孩似乎一脸不奈,较高的少年则一脸莫名,最终以女孩开心地拉着一脸讶异却转换为笑意的少年奔跑着。

“请等一下!”那股熟悉感?但未得到任何人的回答。不禁暗叹一口气,最近都开始眼花了么?“叹气什么,我这不是帮你打开了么?”什么?眼前的郁郁葱葱的夏栎树转眼变成落满积雪的枯树枝条,待来年积雪融化迎来再抽出新枝。眼前的男生话语时都已冒出白色的雾气,正拿着刚打开的热饮和瓶盖要交给自己。“不喝吗?”还处于迷茫状态的凛就这么接过了,这才发觉手已冻的冰凉,汲取着热饮上的温暖。喝下一口,是奶茶啊……?“唔……好甜啊?”

对方贴着她在木椅上坐了下来,听到这句话,温热的东西就忽然碰上她的脸,把她的视线转向对方,是他的手?好温暖……在这样的慰叹中,并未注意到对方别有深意的眼神。“很甜吗,那我也想尝一尝啊……”

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越靠越近,身体却无法动弹,更让她迷茫的是身体里叫嚣的无法拒绝,正当她想驱使自己闭上眼睛时,眼前人的面庞却突然变幻,那张女性的脸……?

那是……那是菲?

唇瓣相碰,随即交错变幻着位置,缠绵地吻着。

在难以自控的情动中思绪仿佛剥离身体疑问着:怎么会是菲……?菲不应该会在这里啊……?

那之前的,之前又是谁?

……

【这说的,就是我啊。】

-TBC-

感谢能看到这里!!!

明后两天估计要出去旅游所以就先放上来啦x本来开始写这篇枪凛的时候打算写点有趣的结局的……一不小心中间需要交代的有点多x就写长了……十分抱歉x本来计划结局在情人节放出,现在的话……尽量努力吧x

最后的那个吻不是百合向,下一更会揭晓

评论 ( 3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