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金凛】Seven Dreams(1)

【1】Seven Dreams(金凛)

#金凛妄想,本篇梦境为全架空#

#第五次圣杯战争开始前#

#出处人物皆为私设#

#OOC致歉#

Day.8 Selling her soul

眼前刺眼的白光让她想合上眼睛

但是大脑告诉她她的眼睛是闭上的。

凛缓了好一会儿,她想抬手遮住这讨厌的白光,但是身体的空壳内只回荡着她无人应答的喊声,手那里是沉寂的,未曾回应过她。就好像不是她的身体,而她只是躲避于其中的亡魂。

她忽然想起来自己不是刚刚做完魔术训练疲惫地睡下,怎么这会儿又来到了什么鬼地方。

眼睛稍微适应那光线了,立刻就认出光线的来源——手术台上的光照设备。

这,这是梦吧?!既然睡着的话……

“踏、踏、踏……”略急促的脚步声被敏感的听觉所捕捉,想调整视线望去声源却发现似乎被这具身体的眼睛所限制,她只能按捺住着急等待着。

脚步声顿住了,随即手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包裹住她的手。应该是一双大手?双手交握许久,甚至有些颤抖,才不舍地松开。“马上……马上就可以了!”男性带着磁性的声音似乎夹杂着许多重感情将欲爆发。而这具身体,竟然就只因为这声音,为此其中所传递给她思念与难熬的等待后的期待而颤动着。

似乎,有什么在肉体与精神间连结起来了……

但这并未让凛喜悦半分,反而让她后悔不及。

她看见了,那人靠过来似有动作时,视线在刺眼灯光下模糊地辨认出那缕金色。未当她深入地去辨析那是否是之前梦到的金发时,泛着冰冷金属光泽的手术刀已经轻易地划开细嫩的皮肉直入肉体。连那该死的痛感也因为未知连结而传达给她。

她痛地想蜷缩起身体,想努力地睁开眼睛瞪视这那个人让他停下,想不顾一切包括祖训吼出声。

然而身体并没有如她所愿。鲜血依旧汩汩流淌,手术刀舞动着,掀起一阵阵的痛感袭来。

哦让他见鬼去吧!他怎么可能是那温柔的有着柔软金发的人?!

大概是前所未有的怨念驱使,沉重的眼皮竟被掀开了——尽管之前她也能看见,但不能让那魔鬼意识到她已经醒了。湖蓝色眼眸极力地瞪大着,盛满了怒气。

那人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急切地靠了过来,双唇重复着开合的动作不停诉说。

混蛋……终于停了啊,不过还是,好疼啊嘶……这么想着,视线再次模糊起来,金色的色块在眼前糊动着。依稀听到那急迫的呼唤,似乎是:“凛!……Li……”

好烦啊,别动了,如果能再次遇见你……

然后随着寄宿的这具肉体的沉面而再次陷入无垠的黑暗中……

一定要还了这笔帐!

……

“啊!——”惊吓地从床上坐起,背后已经被冷汗浸湿,心有余悸地伸手隔着睡裙摸索着平坦腹部,并无伤口。

“实在是太真实了……到底是……”揉了揉头抚平像是从遥远时空中被塞回现代的眩晕感,表情变得不太妙了,“想起梦里那个家伙,还真是杀意腾腾呢!”

……

——转换视角——

看见溢满情感的蓝眸再现眼前,他也顾不上其中究竟蕴含着什么情绪,只要她能恢复正常人所拥有的,他就已经觉得是黑暗中的微曦了。

他急忙完成手上的最后一步动作用隐藏在这一方天地中的禁忌科技愈合了她的伤口,便不顾满手血污贴下身去看她。

“凛、凛……”拜托,拜托,快醒过来看看你的理论成功了!他情绪激动到声音嘶哑颤动着。那蓝宝石,终于不再是黯淡着,充斥着……愤怒?

但还未等他仔细体会,那眸中光彩很快又消失殆尽。他急切挽留着,但仍未如愿。

他失神地跌坐在一旁的凳子上,用手抚摸着手术台上身体的冰冷面庞,一不留神,将血污也沾染上。

那苍白的皮肤映着暗红的血液,让他坠入某日的回忆,是让他明白有些事物即是能力通天的他也无法弥补挽回的那天。

……

他们相识于工作中,同样两个天才到孤僻的人却对彼此的能力感到欣赏而成为了朋友。他们相性良好,对工作的看法相同,情谊也逐渐深厚不再拘束于仅是交流工作,但最终还是破碎于

——他挚友的死亡。

他研究起死回生的科技。但是凛对他的行动第一次持反对态度,一来是死亡是不可逆转的事实,二来是研究院禁止研究这种危险的科技。

“连你都开始反对我了?!”“并不是的!这……!”“你不用说了!真正能认可的朋友……果然只有他啊……”

对着毅然转身远去的背影,许多话哽在喉中被迫咽下,溢满苦涩。

凛开始不和他联系。而他的研究突飞猛进,但也只是最终止于肉体上的痊愈而已。而再次取得进步时,也是再见凛的时候,也是见到她的,最后一面。

他收到凛因涉及违法研究被抹杀的消息后不可置信地赶到了停尸间,收到的却是凛被鲜血浸染的冰冷尸体和一份被加密过的文件,破解方法只有他们三个人知道。

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翻了翻文件,是关于死者灵魂归位的实验资料,正是科技所缺的一部分。凛的神色很安详,在抹杀执行之前她就已经离世。

“丢失了……灵魂吗?”

很快凛的理论就得到了成功,挚友回来了。但在两人合作之下,凛却迟迟没有归来。

……

“一定是在报复我,一定是的……”长叹时用手掩住脸,藏住眼中掩饰不住的疲倦。

挚友站在门口,决定给他留一点空间。不过不知道刚才是不是错觉。

好像看见她了。

一脸傲娇的,抚着他皱着的眉头……

并且同为往生者,多少会知道一点,灵魂实验的结果。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