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ALL凛】Happy Halloween!


【ALL凛】Happy Halloween!

#各种混乱设定,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他们在一起本身啊?!#

#甜化美好妄想#

#OOC致歉,占tag致歉#

枪凛(青年枪×幼凛):

“Trick or treat?”小小的女孩努力地踮起脚尖把恶魔糖果伸到已经弯下腰不过还是十分高大的枪兵面前。

枪兵一脸融化(内心)似笑非笑(现实)的表情看着面前扮成红色小恶魔的凛,当初答应那个神父接管凛的生活果然是正确的呢。

“我也想给你糖呢,凛?不过我只有一颗糖可不舍得送出去啊。我的小小姐?”说着展臂将他的小甜心圈在怀中。“真是小气呢,Lancer。”小姑娘偏着头瞄了眼面前人受伤的表情,撅了撅嘴改了口,“不过只有一颗的话,我也可以分给你的噢!”说着将一颗甜甜的水果糖塞人嘴里。

真是太正确不过了,凛这颗糖,他是要好好珍藏的。带着水果香的亲吻印上微害羞地闭上一只眼的女孩的脸庞。

金凛(servant闪×master凛)

“万圣节居然在圣战期间,这样的话或许会有机会可乘?!……”

“噢?杂修们的节日吗?凛也感兴趣?”

于是两人正大光明地穿了黄金甲和魔术师装出了门。(喂!)

在所以求糖需要被闪闪不耐烦地挡了回去之后,连凛碰到士郎要上前调皮一番都被他以冰冷的眼神阻止了。

“什么嘛……之前明明相处地挺好的怎么今天突然……”正在玄关拖鞋的凛如是碎碎念道,措不及防被一只手扣在墙边。

“你不是要糖吗,来,向本王要吧。”“吉尔你怎……”“恩?”血红的眸子微眯。“……Trick or treat?!”理直气壮中不可察觉的小心翼翼有点让他想发笑。

“以后有什么想要的,都和本王说就好……”身后金色涟漪蔓延,糖果突然就像如宝具般倾泻了出来。随手接住一个拆开彩色的玻璃纸,放入嘴中,随即压上已经傻了的凛。糖果在两人唇齿间辗转,甜香四溢。再次分开之时,糖果已经消失。

“这种犯规的样子,只许在本王面前展露,听到没有?”那扬起的声调和亮亮的眼神……话说第一次吃糖觉得那么好吃?他舔舔嘴唇回味着,而凛,已经在墙壁与吉尔的胸膛之间当机。

这是补魔补魔补魔补魔……

隔日,冬木市所有超市中的糖果全部神秘消失。

言凛(监护人绮礼×幼凛)

今天绮礼给凛做了满桌子的南瓜大餐。原因是凛看着外面的小朋友都在打扮自家。“再不济也得有个南瓜灯吧?!”小声嘀咕倒是被绮礼听了去。……凛想要南瓜灯的话,家里有南瓜也可以把其中的内心入饭,一举两得,恩……(主妇即视感我的锅x)

然后,虽然凛今天发誓再也不要吃南瓜之后,两人还是愉快的在门口布置了各种诡异的南瓜灯和恐怖的东西成功地吓跑了所有的要糖人省下了一笔买糖的费用。

凛:恩……把这个刻成绮礼……(坏笑)

绮礼:(看了眼,开始刻刻刻)

凛:啊!把父亲大人刻歪了?!

绮礼:(刻刻刻)

凛:卧槽绮礼你刻的什么鬼?!

绮礼:你。(冷漠.jpg)

好了接下来你们应该知道的,为什么南瓜灯能把人吓走。(喂!)

弓凛(苦于开口弓×恋爱迟钝凛):

“去就去,我难道会怕吗?!”

回想起在鬼屋门口凛这么说着的archer似乎有点相信了这句话,其实一开始他以为凛多少有点害怕的来着。但是他看见独自阔步走在前方偶尔还和工作人员打打招呼的凛……

好吧他承认他败给这个姑娘了。看着周围也是万圣节一对对在鬼屋中感情突飞猛进大人情侣弓兵有点心塞。本想来个鬼屋手牵手或者直接把人搂怀里提供安心港湾的计划完全fail了啊?!!

不过事情似乎还是有转机的。

“啊啊啊啊?!!archer?!!”黑暗中他未来的及用天生的夜视眼看清声音的了来源那具柔软的躯体已经撞进自己怀里了,似乎正微微颤抖着。

“凛?”她终于害怕了?“Archer我……”似乎是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了,好机会!“别怕……”未敢搂住人的手正要行动时……

“我……我、噗……”凛突然后退反而把弓兵吓了一大跳,“Archer你居然信了啊噗哈哈……”

哦,敢情那颤抖是在憋笑。

“我可是不会怕……”正因捉弄成功而开心地蹦跳出去的凛却被弓兵一手扣住手腕拉了回来,一使劲直接身不由己地贴向人怀里。“你就不能试着依靠一下我吗。”认真的眼眸注释着她,有力的臂膀给予人安全感,让凛有些晃神……

“为什么要依靠你?作为远坂家的未来家主我可是什么都能自己解决的。”

……神啊!!快告诉我怎样才能让她开窍啊?!

凛:???

评论 ( 4 )
热度 ( 702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