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枪凛】The Meaning Of Tempt

the meaning of tempt(枪凛)

#设定:外国交流生枪×招待人凛#

#问词意梗来自朋友真事的转述,剩余的实践纯属联想#

#英语烂所以可能标题写错了?!#

在咖啡厅里两人安安静静地坐着,Lancer难得安分地拿起本中文书看,也不知道看的什么鬼书,居然看到一半问出了个让凛差点破了远坂家的优雅喷出口中咖啡的问题:

“勾引是什么意思?”

“咳咳咳……”凛使劲把咖啡咽了下去,面色被呛的泛红,眼眶甚至泛出几分湿意。Lancer似乎没意识到自己提出了个多么糟糕的问题,稍带几分焦虑上去拍了拍她的背部帮助顺气,意料之外的轻柔。

“额……这个……”凛一时半会竟也愣住了想不出适合的英语单词,“就是,一方喜欢另一方,恩,然后Ta会去做一些特殊的事情来引起那个人的注意。不过我想改为吸引会更为文雅些……Lancer?”

她觉得枪兵的眼神有点不太对劲。

“原来如此。那么大小姐,”他稍起身往下压便笼罩了少女的身体上空,双手撑在座位上的把手,“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勾引我吗?”

少女恍若未知她现在有点怔愣微微张开唇的样子多么缺少防备,尤其她招待的对象。他这么想着舔去她唇上覆盖的一层令人晃眼的奶油沫。

“不对不对!你这个用法错了!你听好了……”

通红的脸庞显示出对方在此时故意掉链子,然而在一旁撑着头带笑的枪兵并不准备揭穿。


评论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