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金凛】Seven Dreams(0)



【0】Seven Dreams(金凛)


#金凛妄想,半架空私设#

#第五次圣杯战争开始前#

#OOC致歉#


DAY.9 Golden Hair

还有9天。

越来越临近圣杯战争开始,凛一直自认为对这场战争的态度是十分冷静的,然而,近来不安稳的睡眠让她有些状态不佳。

不知道是谁的记忆。

断断续续零落破碎的片段,或者是连片段都称不上的碎片似狂风一般席卷她梦境中的任意一个角落,伸手欲探却只抓住那拖曳的残影余晖。

即便是真的看准时间触碰到了,伴随着冗杂的信息量而来的是剧烈的头疼。这自虐式的探索虽然让人叫苦不堪却散发着让你继续下去的诱惑,渐渐清晰一些却仍旧模糊的表面给你一种下一次一定就会找到真相的错觉。

同时凛也是这么想的,作为人类共有的弊病,欲望的缩影。但她的确幸运地得到了些提示。

色彩不断从彩色和黑白之间跳跃,画面上下抖动着就像是旧时代的电影。昭示这这段记忆的不稳定性和老旧的本质,但比其它的镜花水月好上太多。估计是比较深刻或是刻意的被封印/保护了或是丢在无人注视的记忆深处,但这依旧无法反驳它曾经是无法磨灭且难忘的回忆,无论好与坏。

凛眯着眼努力从几欲晃花眼的光线转变中分辨着图像。很快地,眼尖地看见了一丝金色,给予人柔软的感觉。的确,应该是那人走动了,亦或是视角的主人动了,得以分辨出那是人类的头发。

那耀眼金发的主人的脸却没露出来,似乎是极亲密的动作造成的。仅仅是这么一眼,这个连任何一个部位都没完全出境的人——仅仅能认出是人而已——却给她一

种莫名其妙的安心和被认真、有点像是温柔相待的感觉。

她不禁想伸手手去……

“Au……”

意识突然被生硬地斩断,脑海中一片空白。伸出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想说的话化为无声消失于黑暗。

眼睛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睁开的,伸手捞过床边的闹钟,竟是定好的点也没到。但已睡意全无。

那个金发……

奇怪,刚才是想说什么,手又为何举起?凛觉得心中突然空落落的,就像得而复失。

她想她应该再无心力去追究这些。

这样遗忘着心中的怪异感,凛起身换上校服,又变成那个耀眼的高岭之花。

-TBC-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