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弓凛】特殊对待

#大家中秋节快乐!!!#


特殊对待(弓凛)

#设定:店员弓×常客凛#

#OOC致歉#

#梗来自于撸主买绿茶喝,但是今天的店员调的比以前喝的甜了不少而联想到弓凛的脑洞#

看到买茶的来客是位少女,穿着围裙工作服的弓兵决定宽容一些。

“恩?”凛疑惑地摇了摇塑料杯,“今天的怎么那么甜?”不过她很快就释然了。“不过也挺好喝的呢……估计是平时那些店员过于严苛于剂量了吧!”看着少女疑惑的神情转为带着笑容离开的样子,弓兵决定这么做下去。而同时为了糖的用量平衡……

来买茶的士郎:好苦!

直到某天弓兵因私事请假……

那天碰巧再次来买饮料的凛敏感地发现了问题。“今天的茶怎么不甜了?”“一直都是这个味道。”她在店员的怪异的眼神中没拿茶就慌张的跑走了。

“她难道只喝Archer调的?”

果然,秤上的数字升了。

凛:┻━┻︵╰(‵□′)╯︵┻━┻

隔日,凛怒气冲冲地跑过去找到了弓兵,质问他为什么放那么多糖害的她胖了。而对方因对方可爱的表情心血来潮,在少女的惊呼下轻松地托着她的腋下把人举起。

“恩,没事。能抱得起来都不算胖。”

结局自然以煞风景为主。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