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一个友善的想法的后续

#有关闪x伊什塔尔
之前的贴下面的评论我都看过了,不过因为改变主意想这件事就就此了之吧,所以就不再回复了,十分抱歉。这里是对之前帖子中还没回复的评论以及以后可能会再增加的评论的回复。
昨天在和其中一位小窗聊过之后我从某种程度上算是同意反对分tag观点了,但从原则上我还是不会认同两对cp共用一个tag的。我现在想的是,不论写文游戏还是嗑cp都是为了开心,总的来说,还是大家开心就好吧。
不过我还是想说一下从我个人出发来讲提起分tag的初衷。我虽然也喜欢伊斯塔但是cp上我是只吃金凛的。最近金凛tag增加了许多内容,我很高兴,但从订阅点进来发现基本都是金伊斯塔而金凛几乎没有新同人不免有点失望。另外我本人是高三,基本一年中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用在lft上,因此我更加害怕在金伊斯塔在相对增长速率较快的现状下,高考后回来金凛tag下全是金伊斯塔而金凛毫无踪影,因此抽了时间来提出这个提议。
我想说的是,不同cp用一个tag对只吃一方的cp粉其实在体验上有影响。但没有强求金伊斯塔写手改tag的意思,如果能够接受开新tag我当然十分开心你能接受我的建议,坚持原tag我也不会去干涉。
之前的贴我不会删除,这个贴以及先前的贴我都不会回复,只是放在这里,提供一个选择。

评论 ( 3 )
热度 ( 6 )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