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一个关于金凛tag友善的想法

#有关闪x伊什塔尔
本来说着高三就从lofter神隐了,但有时候还是忍不住会戳回来看看。金凛一直是我十分喜欢的一个cp,也是登月的时候的初心cp,作为凛的亲妈粉,也是爱屋及乌喜欢艾蕾和伊什塔尔的我很开心能看到金凛的tag有越来越多内容,但是还是想说一些我的想法。
我想说的是,伊什塔尔和凛是完全不同的个体。(艾蕾也相同)
fgo中伊什塔尔是以凭依凛的身体被召唤的,和凛的性格如果没记错好像是七三分并融合的设定,从本质上来说她既不完全是伊什塔尔也不完全是凛。尽管伊什塔尔在fgo中是以凛的样貌出现的,但fgo伊什塔尔≠凛,伊什塔尔本体更不等于凛,况且伊什塔尔似乎有一个被官方承认的同人设,也有一个凭依在爱因兹贝伦家的人身上但性格100%本体的设,都是和凛完全不相像的样貌,且性格更为恶劣(?)一些。
所以我希望的是,写闪x伊什塔尔的朋友们可以新开一个tag。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喜欢的人的身份或者位置等被一个有相似外貌,但是内里不是相同的灵魂的人所分享,无论是谁都不会感到开心。当然如开头所说,我的确也喜欢伊什塔尔,所以更不希望会有把她们两位搞混的情况。
以上,如果能认同我的想法的话十分感谢。

评论 ( 39 )
热度 ( 31 )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