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ff14真好玩

【我流日常】普通的迦勒底

#雷点预警:玩家中心,玩家≠咕哒,存在对话体,世界线为已过终章的迦勒底
#第三人称不分性别,统一用他
#根据我迦情况的一个摸鱼,有部分私心存在

“那个,能听得到吧?我的声音。”

△关于迦勒底
画面从黑白抖动的线条逐渐扭曲为彩色的画面,黑发少年略微紧张地拉了拉微皱的衣角试图使它变得整洁一些,蔚蓝色的眸子眨两眨,便顷刻恢复了明亮。
“如你所见,这里就是人理保障机构——迦勒底了。我是守护人理的最后的御主藤丸立香……呃、也许‘最后’应该不太准确,你可以叫我咕哒君。不过现在人理已经从烧却的结局脱离了。”通常这么说时都会收到夸赞,似乎是稍微感觉到了不好意思,少年挠了挠微翘的发尖,稍作停顿后开口。
“并不是值得称赞的事情。这也只是千千万万个度过了困难时期的迦勒底中的一个。”
“是的,迦勒底有很多哦,当我得知的时候其实也非常吃惊,这是我稍微能通过‘他’知道的事情。”
看到对方疑惑的表情,少年的眼睛透过屏幕的目光仿佛突然越过了空间,不知道看向何处,兀自柔和了眉眼笑了起来。
“‘他’的话,是这迦勒底的另外一位御主。”

△关于御主
“我确实也是御主啦哈哈哈,只不过真正指挥着从者们的作战行动和将这个迦勒底的战力培养起来的是‘他’。我也会前往战场提供支援,以及‘他’不在时维持着迦勒底的运转。”
“不用找了,‘他’不在这里,准确的说连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呢。有时候似乎仅仅只是意识会来到这里的样子。时间一久,大家习惯了这样的形式了。”
“诶?最开始是怎么发现的吗?”应该是个难题,少年皱起眉头,指腹搭在鼻梁上缓缓滑过,半晌才将斜视一旁的目光抽回,手握拳在掌上一敲——
“哦!是那个时候!”
“一开始大家互相都蒙在鼓里呢,我以为从者们都是自由行动的,从者们也以为是迦勒底的指令呢,这是我后来询问他们才了解到的误会。直到小川公寓成为特意点的那次。”少年微红了脸颊,不过言语仍在继续。
“在探索的期间感受到了对一同探索的Assassin两仪式不自然的好感,并非我自发的感情却存在。我的确对这位英气的很有好感啦,但是对初次见面的从者还是过剩了……啊、这种感觉太难解释了……!总之因为那样,在之后召唤中出现了我所在的迦勒底中第一个五星Saber的两仪式,正听完她的自我介绍我想要笑着欢迎她的时候,身体一下子就不受控制地猛抽了一口气,然后抱了上去,大家都被吓了一跳呢……”
“是的,你没猜错,那个就是‘他’的意识。根据推测应该是为第一个强力从者感到高兴吧,他也很喜欢两位两仪式,与我的情感相重合就显得过剩了。”少年端正地笑着,微妙地透露出了一丝尴尬,嘴唇微动却什么都没说出。似乎是“那家伙也太乱来了”,“这样搞我也会很困扰啊”之类的。
“总之根据一同经历大大小小特意点的经验,‘他’似乎在召唤英灵、前往特意点作战、强化从者的时候一定在,偶尔会傻笑着清点仓库里的材料,盯着my room看,调换常驻在我房间里的从者听听他们讲话的样子。”
“影响我的行动?啊……真是不太想提这个话题。”想起了什么不太好的回忆,少年将手掌撑在额前,将面孔都笼在阴影下难以辨明,“‘他’只会在情绪波动很大的时候才会影响到我,做出与‘他’相同的行动吧。”
“令人头疼的程度远超你的想象,真是不平等的关系!只有我会被控制啦!‘他’的情况我也只能随着一起作战在我们间的联系变得更紧密的时候隐约地知道,但全然影响不了……咳、抱歉,稍微有些激动了。”

△关于从者
“从者们吗?他们当然也知道,虽然从一开始也对素未谋面的‘他’怀有怀疑之感,但随着更多的战斗也逐渐对‘他’展开了心扉呢。”
“我怎么知道的……?当然是因为‘他’有喜欢在my room听从者们说话的癖好,连累着我也听着了,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很多从者在起初都是礼貌而疏离,更有甚者十分凶狠,最后都会或直接或不坦率的表达他们的信任……嘘,他们并不知道当时和‘他’共用身体的我也听到了,这点要保密哦。”
食指顶在唇瓣之间,做出嘘声状,少年眨了眨右眼。
“大家都是‘他’成长的见证者啊,从打种火都吃力、指令频频出错成长到能够从特意为难人的车轮战里拿回传承结晶珍贵的材料。不过,他们也许都忘记最初就是自己响应了‘他’在召唤阵前的呼唤了吧。”

那你呢?

“诶?我吗?”许久才发现说了那么多,少年拿来身旁的水杯啜饮,视线仍投向对方,最终用着湿漉漉的唇瓣轻松弯出同往日一般的笑容,眼中却是认真无比“我大概能知道你在问什么。我不会这么认为,这个问题连提出都是对迦勒底的失礼。我和‘他’是一体的,无论失去谁迦勒底都无法运转吧。”
所以无论是谁,都无法做到辜负对方的努力吧。

-TBC
其实图一时爽写的东西,这个主要是交代设定,主要内容是下文关于游戏日常的其他内容,应该会继续写下去吧,虽然觉得应该会没人看hhhhx
发出去之前就有了如果有人看了大概会被喷的预感(?)这篇文并不是在夸自己的意思,其实主要是表达入坑了一年多对咕哒(我迦是咕哒君所以写的咕哒君)和从者们和迦勒底的感谢。
希望以上能够解释清楚吧x

评论
热度 ( 27 )

© 「RIorsias」 | Powered by LOFTER